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贪吃低脂食品可能反而会致增肥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来源:瑞丽女性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08-5-14 10:42:34

  美国康奈尔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吃低脂食品并不能达到预期的减肥效果,因为有些低脂食品热量并不低。 

  负责这项研究的布莱恩·万辛克解释说,许多人认为,低脂食品要比普通食品的热量少约40%,但实际上前者只比后者平均少11%。

  在研究中,科研人员让受试者选择标有“低脂肪”标记的巧克力或普通巧克力,结果人们往往会更放心地食用低脂巧克力。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人们食用低脂巧克力的量要远远超过食用普通巧克力的量,反而使他们多吸收了40%的热量。

  万辛克因此建议,减肥要按部就班,不要贪吃低脂食品。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查看留言
用户留言
 站内搜索
 企业动态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