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吃巧克力可降低先兆子痫症风险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来源:中国糖果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08-5-13 16:55:59

医学空间(MEDcyber.com)5月12日消息—近期发表在《Epidemi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根据前瞻性流行病学的研究报道:巧克力的食用可减少孕妇先兆子痫的发生风险。ALE中心围产期,儿科和环境流行病学的Elizabeth W. Triche博士说:“先兆子痫是孕妇妊娠期间严重的并发症与心血管疾病的一种表现。最近的研究表明巧克力的食用可能对心血管健康有很大益处。”

针对1996年9月和2000年1月之间的2291名经常食用巧克力的孕妇和发生先兆子痫的风险关系的相关调查研究,和先前的1681名孕妇的调查结果相比(某些不定个体因素如:吸烟,体弱等除外),研究结果表明:在怀孕期间巧克力消费量比较大的群体先兆子痫的危险概率很低,巧克力消费量比较小的孕妇群体则先兆子痫发生率较高。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查看留言
用户留言
 站内搜索
 企业动态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